小雨lucky7

【诚楼/楼诚/衍生】同人梗(同人写手&网配CV)

明妹妹:

12点要面试,攒个人品


楼诚大神保佑我。


====================


这个我知道的有点少,但是我觉得应该还有很多!请在评论里告诉给我啊,如果你不介意我会更新到这里!谢谢!




【特别提示:在安全的X行为中,请正确地使用TT,切勿模仿文学创作中的“一时之爽”,就不给小蘑菇穿雨衣哦!】


【整理非推荐】




加粗:未完结






1.同人写手




【诚楼】巴黎春天(现代AU)     作者:不太92(❤)


【诚楼】绯闻大作战(校园AU)      作者:不太92(❤)




【诚楼诚】【脑洞】罄竹(又名:明楼的第五重身份)     作者:开花de潘(❤)




【楼诚/台风】修罗场     作者:大上海俱乐部(❤)(你们一定要看这个!一定!信我!然后大家一起催更!太太求你回来填坑好吗(ಥ _ ಥ))




【楼诚】当阿诚哥穿越到楼诚同人里     作者:子夜歌


【楼诚现代AU】阿诚哥是诚楼圈的太太     作者:边境牧羊猫


【楼诚】如果阿诚是网红写手 (肉)      作者:临娘_DRRRRRRRR


【楼诚】鬼说     作者:惶_惑




【凌李】奉天承运HE      作者:whatdidfermiparadoxsay






2.网配CV


【楼诚】城会玩     作者:一只兔子


【楼诚】烟灰     作者:海棠花果茶_




【蔺靖】声声慢      作者:无处安放的秘密


【蔺靖】橘子蜜糖     作者:糖芋苗苗苗苗苗




【凌李】听见你的声音     作者:莫染_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