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lucky7

【靖蔺/楼诚/衍生】非ABO生子(2016.11.06)

明妹妹:

匿名小伙伴要求的整理……


我知道的只有这几个,如果还有请在评论里留下!感谢!




加粗:【完结】




【靖蔺】两个作人谈恋爱     作者:清露馒头






【楼诚】浮云遮望     作者:粗鄙的肉食者


【楼诚】相恋十年三十题 • 生子主题     作者:嗨马里亚


【楼诚】《色情与温情并存的你俩》     作者:光荣哑巴


【楼诚】能生个孩子吗?     作者:安筠知雪


【楼诚】我将余生送赠你     作者:胡萝卜咯哩


【楼诚】有灯 (阿诚双性设定 慎 没肉)     作者:Reiyo


【楼诚】我将余生送赠你      作者:胡萝卜咯哩


【楼诚】(原剧无关,戏子梗)忽如一夜春风来      作者:鱿鱼先生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作者:阿许


【楼诚】遇楼      作者:多木多


【楼诚】跪下      作者:窝是那只小蝌蚪






【蔺靖凌李】晴方好     作者:筱雾


【蔺靖】【生子】执子之手,之子于归     作者:洛洛luoluo


【蔺靖现代AU】帝国秘史——带着包子谈恋爱     作者:洛洛luoluo


【蔺靖】夫纲不振蔺恶少     作者:涉皑


【蔺靖/生子/高污慎入】情深至深情     作者:周更寒


【蔺靖/逸真】归家      作者:明家的热柠茶






【凌李】初恋不是件小事     作者:源源


【凌李】到爱请睁眼     作者:嗨马里亚


【凌李】十月喜事     作者:凯邪门


【谭赵】小自由      作者:原来我是这种景仟


【凌李&谭赵】夏风暖暖      作者:原来我是这种景仟


【楼诚】明月     作者:原来我是这种景仟


【凌李】I was made for you     作者:青城山下白素贞


【凌李】虐凌李。我复习坏掉了。     作者:糖炒栗子小姐


【凌李】【520贺文】不要给李熏然买太多山楂球!!!      作者:糖炒栗子小姐


【凌李】烧鸡:冷漠.jpg     作者:三千世界狗带 (❤)    


↑这个其实我不确定,因为作者没标ABO,只标了Mpreg,而且文里面也没有提ABO,所以应该算是非ABO生子吧?不过这篇文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可爱


【凌李/谭赵/蔺靖/楼诚】如果他们怀了孩子    作者:嗨马里亚


【荣霖凌李杜方谭赵】呃,我怀孕了……     作者:青城山下白素贞


【凌李】不待长河      作者:梦旅人。


【凌李】以爱之名      作者:采王子的小东菇


【谭赵】你为什么说谎      作者:进可攻退可受


【凌李】至少管饱      作者:Rain的随记


【凌李】亲爱的左凌右李      作者:花里胡哨


【谭赵】煮熟的鸭子别飞了      作者:吴阿花花花花花


【谭赵】我们重逢和分别时不同      作者:进可攻退可受


【庄季】情不知所起      作者:曾照彩云归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