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lucky7

【楼诚/蔺靖/衍生】先婚后爱梗 整理(2016.10.24更新)

明妹妹:

标题加粗:未完结




【楼诚】《全上海的人都知道》      作者:墨酒结


【凌李】Out Of The Woods      作者:楼诚cp我就萌!


【谭赵】逾矩      作者:我那么萌还不太中二


【蔺靖ABO】请教笨拙的我谈恋爱      作者:小玉糖霜


【凌李】成为你的抑制剂(ABO)      作者:春风十里


【凌李|ABO】这么远 那么近(妈妈咪呀前传)      作者: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凌李】媒妁      作者:一个少女李阿妖


【楼诚】请君书      作者:画楼西畔泛轻舟


【谭宗明/曲和】寻人启事      作者:人間久客


【蔺靖】【和亲梗】金风玉露      作者:汐酱_最爱洒狗血


【谭李ABO】On a slow boat to China      作者:茶三查


【荣霖】嫁给幸福      作者:芷夏幽


【主谭赵,副凌李,abo向】先婚后爱      作者:好一朵茉莉花


[凌李] 爱人是Beta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作者:梨酒春风


[凌李] 一往而深      作者:梨酒春风


[凌李ABO] 长宁愿(先结婚后恋爱AU)      作者:梨酒春风


【谭赵】持证驾驶      作者:采王子的小东菇


【凌李】我一个人住---I STAY ALONE(ABO)      作者:楼诚cp我就萌!


【杜方】谁说相亲一定不行的?!(ABO)      作者:景琰宝宝最可爱~


【蔺靖】风流阁主俏王爷      作者: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评论

热度(120)